校友天地

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统计学院 >> 校友天地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校友访谈之“对话职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统计学院举办校友访谈之“对话职场”活动,本期访谈对象为柴曦,原经统151班班长,省级优秀毕业生,现入职山东省今日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调岗烟台分公司。

 访谈从大学生如何写好简历投递简历以及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入手,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在校学生详细讲述了毕业后求职、入职的经验,并就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职业规划提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柴曦根据自身经验,告诫学生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规划,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本次访谈的开展旨在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自身专业的优势,进一步了解社会对专业型人才的需求。访谈活动有助于帮助学生总结学习经验,明确发展目标,为今后所面临的择业就业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