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世计讲堂”:机构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问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应统计学院邀请,12月29日下午国家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我校统计学科特聘教授崔瑛来我校做学术交流报告。报告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解晓亮主持。

解晓亮书记首先对崔瑛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崔瑛教授的工作经历和影响力,希望崔瑛教授为我院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崔瑛教授首先回忆了自己在统计学院工作的经历,然后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做了题为:“机构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问题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崔瑛教授请教和讨论。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是统计学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积极探索。(编辑 王康宁)

报告人简介:崔瑛,教授,经济学博士,现任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曾任中国煤炭经济学院经济信息系主任、数学与统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统计系主任。2002年3月任山东省纪委常委,2007年5月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2011年7月任国土资源部应急办主任,2016年7月任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2018年9月任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