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我院举办山东工商学院首届青年博士论坛统计学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下午,统计学院在5208会议室举办了首届青年博士论坛统计学院分论坛。统计学院书记解晓亮主持,校领导徐世艾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逐一与到场嘉宾和青年博士握手,宣讲了我校积极引进人才所出台的优惠政策,并向到场博士发出来我校工作地诚挚邀请。院长韩存教授向各位到场嘉宾和青年博士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构想。

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林路教授做了分布式计算的误差和改进算法的报告,山东大学石玉峰教授做了金融科技中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报告,我院袁靖老师做了动态随机一般均衡模型的理论基础及应用介绍的报告以及林路教授的博士生王芳芳、马晓雨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相应汇报。

最后,我院特聘教授林路老师和我院部分教师就国家两金项目申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韩晶晶  审稿人:王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