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韩存院长参加《问政烟台》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八点,《问政烟台》节目第十四期——问政烟台市商务局在烟台市广播电视大厦录制直播,我院韩存院长受邀作为问政观察员参加节目直播。

本次问政内容主要涉及农村电商、废旧汽车拆解、企业出口服务、农贸市场布局等四个问题,韩存院长就烟台市农贸市场布局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

《问政烟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和烟台市委市政府作风大改进工作部署要求,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而由烟台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首档大型电视问政节目。问政观察团成员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师、律师和媒体代表组成,主要职责是对问政单位节目中暴露出来的相关问题的问责机制和解决方案是否恰当有力进行表决。(供稿:乔松  审核:韩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