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大学生应有诚信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由烟台市发改委牵头,山东工商学院、绿盾征信、胶东在线联合举办,统计学院承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 ”进校园—大学生应有诚信担当主题讲座在5501举行。烟台市发展改革委、绿盾征信、胶东在线及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增担任主讲,我校近百名学生参加。     

     

  马玉增详细讲解了信用基础知识、信用政策、信用应用、修复等方面的问题,全面分析了中国诚信建设的变化和发展现状,并就目前高校学生诚信方面存在的风险和误区,阐述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解读了诚信对个人和社会的作用。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忠辉表示,此次诚信讲座从信用体系建设到如何维护个人诚信权益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了正能量和主旋律,有助于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倡导全校学生发扬“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诚信文化。

 胶东在线对我校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