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王康宁老师代表统计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由党委宣传部、工会组织开展的“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并在此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王康宁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身边教师身上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青年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积极性。我院将继续努力培养和造就具有先进教育理念、良好职业道德和坚实业务基础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