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英谷教育集团来我院做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英谷教育集团刘峰吉一行5人来我院分别为18级应用统计(数据工程方向)及19级应用统计(数据工程方向)和19级统计学(数据挖掘与分析方向)做了三场专业教育讲座。

英谷教育集团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在计算机应用技术及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实践教学资源和专业的师资队伍,此次为我院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做专业教育。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英谷教育集团的“121工程”介绍,数据科学专业介绍和学习路径以及如何度过大学四年这三个主题进行,给同学指明了未来学业道路和人生发展规划,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后期英谷教育集团还将为我院开设特色课程,提供教师培训,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等一系列深度服务,共同建设我院的校企合作专业。(编辑  王忠辉)

cf13c3888c464a8c37b78b4c5ab97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