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教职工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2020310日晚,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教职工会员大会网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冲主持。

会议选举通过了杨海山为新一届统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增选刘淑芹、刘永久为工会委员。院长桂良军作了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2019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进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海山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发挥教代会作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关心教工工作、服务地方建设和女工工作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作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维护意识、创新意识,营造民主和谐、充满关爱的的工会氛围,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提升教工师德修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2019年,统计学院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统计学院将坚持“四个所有”“四个统领”的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