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统计学院名誉院长李宝瑜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忠辉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全体教师简要汇报了个人项目申报选题及申报书的准备情况,以及选题申报过程中与李宝瑜教授的交流情况。随后,桂良军院长做了科研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总结会议精神,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成绩做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十四五规划”要求,对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位老师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科研方向,坚持科研积累,积极主动找李宝瑜教授指导修改,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力争人人取得一项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最后,李宝瑜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和申报书各个部分的撰写要求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并预祝老师们能够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撰稿人:韩晶晶  审稿人:王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