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巾帼风采,激发广大女教职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37日下午,统计学院工会开展“传承文化,编织幸福”主题活动。全体女教职工齐聚山商书苑,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

活动现场,老师们认真聆听非遗老师讲授非遗编绳的文化底蕴和美好寓意,并向大家细致讲解基本步骤和编绳要领,亲自指导编绳技巧。老师们全神贯注的投入练习,不断交流借鉴,享受编绳带来的乐趣。

同时学院精心筹划,开展人文关怀暖心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三八妇女节慰问品,感谢她们甘于奉献、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贡献;组织学生为女老师献上一束鲜花、一张贺卡,送上节日问候,表达真挚谢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大家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职业精神、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张晏宁 审核:杨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