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西南财经大学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资源优势互补,促进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统计学院现开展2023-2024学年西南财经大学交换学生项目的相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换名额

2021级经济统计学专业2名。

二、选派标准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2.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不低于3.0),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3.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富有沟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并能适应在新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

4.身心健康,能完成学习任务;

5.符合《山东工商学院关于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的管理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三、选拔程序  

1.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选拔;

2.学院组织公开答辩,根据交换培养工作的管理规定,结合学生德、智、体、美、心理等综合表现,确定推荐名单;

3.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共3日,并公布意见反馈和监督联系方式,广泛倾听师生的意见;

4.学院评审小组严格审核推荐学生的项目申请表及相关作证材料,审核无误后统一上报学校。

四、注意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违者取消其选派资格;

2.未尽事宜,请咨询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咨询电话:69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