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统计学院召开线上暑期安全学生工作会议,各班学生骨干、学生会及锋范营常委参加会议,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培超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梅主持会议。

会议以“紧抓防控 平安返校”为主题,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生命安全、心理健康、主动学习等方面工作,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就学生会、锋范营的暑期工作安排做出详细部署。同时会议指出,适逢我校35周年校庆,学生应当主动参与到校庆筹备的工作当中。会议要求与会学生牢固树立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好学生的领头羊,主动引导全院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居家防控疫情、合理规划学习时间、积极准备校庆活动,切实把学院的暑期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本次暑期安全会议旨在严格落实暑期安全工作,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平安度过假期,为学生顺利返校打下坚实基础。(作者:翟爱博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