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品读财富 悦享人生”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

 1031日,由校团委主办统计学院承办品读财富悦享人生”线上朗诵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校14学院共计10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朗诵方式进行,参赛者从当代大学生角度出发,从财商教育的重要性、财商能力、财商技能以及如何培养、树立正确财富观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朗诵,作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财富观,展示了良好的财商素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统计学院统服192班的刘淑佳获得一等奖,统计学院应服191班李炎君和应服191王依依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国贸191班康森、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数媒201班张鑫荣和统计学院经统181班魏佳佳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作为我校财商教育文化节活动之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科学的理财观价值观,对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财富管理的理解认识、提升大学生财商素养具有积极作用。(作者:蔡磊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