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学子参与青鸟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20211月,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学生投入到“青鸟计划”的实践中,提升自我,摸索就业方向。
       
统服191班囤荣康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青鸟计划成为了山东省临清市青年路街道防疫办公室的一名志愿者。应统181班郭凤玲今年寒假报名参加了青鸟计划,并被车王镇人民政府录取。经统171班的杨祥畅在寒假期间在清欠办进行关于统计方面的实习。经统181的刘延菲成为梁山县文化馆的一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文化馆的档案材料整理分类的工作。统计171的王倩在五莲县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实习,进行了检测与实验方面的工作。
       
青鸟筑梦想,青春正飞扬,
青鸟计划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通过青鸟计划实践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投入其中,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在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完善自我,向实现梦想迈进。(作者:翟爱博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