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举办社徽暨建党100周年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412日,统计学院数据科研社于五教408室举办山东工商学院数据科研社社徽暨建党100周年设计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社团指导老师马乐以及2020级辅导员张晏宁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创意设计建党100周年特色社徽,在设计过程中了解建党一百周年的丰功伟绩与时代印记。最终挑选出了八个优秀作品。

比赛得奖情况:

应统202班李怡萱荣获一等奖;

应统202班王敏聪、法学194班段如春荣获二等奖;

应统201班韩梦杰,应统202班张甜甜、统服202班黄雨晨荣获三等奖;

统服191张延晴、金融203班王梦佳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主要是让学生了解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结点,牢记作为青年学生的特殊使命。让学生根据社团特点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意设计出富含建党100周年元素社徽。创作社徽作品,富于创新、锐意进取,这就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和重要课题,必须以牢记使命、全情投入的状态回答好新时代的主命题,当时代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者:李湘月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