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统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细节小事着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学院着力找准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掌握所想所急所盼,积极行动,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走访困难师生、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方式了解到师生关心的切身问题15项,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学院及时改进;对学院难以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呈报学校相关部门。

 统计学院将始终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理念,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关注师生“急难愁盼”,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者:李大卫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