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副校长王艳明为统计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副校长王艳明为统计学院经济统计专业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王艳明以“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题,从中国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挑战切入,充分论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从国家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入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外交取得的新成就。王艳明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课堂上,王艳明与学生围绕讲授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形势与政策课,更加深刻领略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责任与担当,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会进一步明确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自觉将“个人梦”融入“民族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