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举行第二届锋范营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

1019日晚七点,统计学院第二届锋范营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永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栋,团委副书记任祥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解晓亮、党总支副书记冯冲、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学生辅导员王俊梅以及全体锋范营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由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冲主持。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解晓亮为大会致辞,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紧跟时代潮流,探索开拓新局面;肩负责任,脚踏实地谋进步。

锋范营第一届主席罗紫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宣读锋范营常委及干事名单,并对先进入党积极分子、“一带一学”优胜队伍进行表彰。锋范营第二届主席董宇做就职演讲,并带领全体师生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学工部领导作出重要讲话,表示锋范营作为学生党员培养、管理、服务组织,为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输送了更多新鲜血液,并预祝锋范营“越办越好,品牌越来越亮”。

在过去的一年里,锋范营举办了各类活动,树立典型,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党,严格自我要求。展望未来,相信锋范营将完善中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马琳娜 审核:于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