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推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1114日,统计学院在5407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选答辩活动。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冲、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出席,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自我陈述、提问答辩、评委打分三个环节。首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入党动机、自我优缺点等内容进行全面的阐述。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如何实践党的宗旨以及入党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提问。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冯冲就本次答辩会做总结。他指出本次答辩旨在考察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解其入党动机是否端正等。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透明公开的原则,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察,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的战斗力。(作者:马琳娜 审核:于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