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赴杭州高校开展博士招聘宣讲及学科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统计学院院长贾小爱、副院长李丽赴杭州高校进行博士招聘宣讲及学科建设调研。

3月20日上午,在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博士招聘宣讲会。贾小爱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人才需求、人才引进政策和工作环境。李丽副院长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还与部分学生做了深度交流。招聘宣讲会后,与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的部分领导围绕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3月20日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博士招聘宣讲会。贾小爱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并重点解读了博士生的引进政策和待遇。与会学生在各项待遇细则、聘期考核、职称评审、科研成果认定等方面提出关切的问题,李丽副院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招聘宣讲会后,与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副院长郑松进行交流座谈,洪兴建院长分享了本院在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及创收方面的经验。

(撰稿:李丽审核:贾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