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举办第十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统计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凝心聚力。11月8日,统计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第十届运动会。我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此次运动会。

 大会开始,运动员代表宣誓弘扬体育精神,党总支书记杨海山宣布运动会开始。赛场上,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突破极限,主持人实时报道比赛进程并宣读各班撰写的加油稿。运动会项目有铅球、助跑跳远、100米、4×100米、400米1500米等。期间还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动员全体学生加入。全部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于培超书记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彰显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对体育的热情,锻炼和展现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作者:梁馨尹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