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举办“心在统计,爱在山商”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统计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办“心在统计,爱在山商”2021年元旦晚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山、党总支副书记于培超、副院长王忠辉、副院长贾小爱等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学生社区隋枢霞老师及我院研究生、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成长、积淀、薄发,将同学们成长中立志、破茧、追梦的过程展示在舞台上。通过酷炫动感的舞蹈、美妙悠扬的歌曲、忍俊不禁的小品、幽默风趣的相声、爱国情深的诗朗诵、感人深思的抗疫情景剧,展现出统计学子青春活力、艺术才华。

晚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在争先创优、学术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佳绩的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统计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作者:毛雨扬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