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教师袁靖参加2014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
返回首页
统计学院教师袁靖参加2014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admin   加入时间:2014-5-5 10:25:14     点击:501 】

统计学院教师袁靖于201442628日参加了中国金融工程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金融管理研究》编辑部承办上海师范大学举办的2014年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来自对外经贸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20多所院校的100多名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年会举行金融工程理事会并选出13篇优秀论文,我校统计学院教师袁靖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大会主题演讲包括对外经贸大学吴卫星教授的报告《Short- and Long-run business conditions and expected returns》、上海金融界联合会副理事长、上海期货同业会副会长钱荣金的报告《中国期货市场的发展与应用创新性金融投资人才培养》、复旦大学许友传副教授的报告《当前存款利率市场化的合理空间及其试点路径》、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敬志勇副教授的报告《城镇化进程中的地方政府债务上限估算研究》。

大会分会场包括风险管理分会场、金融市场分会场、金融机构分会场、公司金融分会场、两岸金融论坛分会场及行为金融分会场。我校统计学院教师袁靖参加了风险管理分会场的报告及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