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举行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办学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15:00,统计学院在统计学院会议室5208举行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谷教育)校企联合办学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英谷教育董事会主席韩敬海、运营中心总经理白鸿涛、产品质量总监张玉星、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   

   会上,双方就联合办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洽谈。英谷教育董事会主席韩敬海介绍了单位情况和基地规模,产品质量总监张玉星详细介绍了企业化实训管理模式、就业服务体系以及学生实训实习具体安排事项。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贾小爱就学生培养、教师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询问,双方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最后,统计学院院长桂良军对双方合作的重要事宜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为下一步的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朱玲 审核:桂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