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林路教授来统计学院指导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713日下午3点,统计学院在5208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和学科建设交流会,特聘教授林路以及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山、副院长王忠辉和贾小爱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桂良军教授主持。

会上,林路教授结合自己的学术和科研经历以及近年来研究的领域,就团队成员的科研选题、科研团队建设以及人才引进面临的困惑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参会的每位教师也依次汇报了半年来自己的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林教授对每位成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分析和解答。

最后,桂良军院长进行了总结,提出科研团队首要要有确定的选题、一致或相近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发挥统计学科的方法优势,探索用时尚的方法解决现实问题。创新机制,积极依托团队吸引优秀人才,探索定期科研汇报制度,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做好科研工作。

 

 

撰稿人:韩晶晶  审稿人:王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