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我院研究生作品喜获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

  

近日,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伍成绩喜人,2019级应用统计专硕研究生郝孟杰、王丽花、丁梦琦参赛作品《今天和喜欢的人聊天了吗?—基于大学生婚恋观调查报告》荣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一等奖。该作品是在白日荣等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团队作品,曾在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500项,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三等奖300项。该评选的目的是要促进高校更加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育,以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培养为核心,不断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造就更多适合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供稿:韩晶晶,审核:王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