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喜讯| 统计学院统计学、市场调查与分析两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昨日,山东省教育厅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19〕6号)和《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21〕14号)有关规定,公示了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拟建设名单及2021年第二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省属高校),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统计学、市场调查与分析两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获批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深厚实力,也实现了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的再一次突破。统计学院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点,再接再厉,继续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任艳苹 审核:贾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