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科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208会议室召开统计学科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统计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李宝瑜,统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科团队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杨海山主持。

统计学科“宏观经济统计”团队负责人贾小爱副教授、“收入分配与财富统计”团队负责人李丽教授、“金融统计与计量分析”团队负责人袁靖副教授、“大数据统计”团队负责人王康宁教授以及“海洋经济统计”团队负责人王忠辉教授,分别对学科团队成立以来开展活动情况和团队下一下科研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各团队成员分别就本人科研计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宝瑜教授在总结讲话时对科研团队建设总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科研工作者没有假期,要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假期时间,积极主动开展深度科研;要提升持续学习能力和团队交流与协作能力,并就项目选题、文献研究和科研方法论等方面做了指导,预祝团队成员在高水平论文发表和国家级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突破。杨海山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增强科研自信,加强团队协作,提高科研工作效率,推进统计学科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灵科   审稿人:王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