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校纪委书记张宗伟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主力军作用,聚焦示范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9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工商学院监察专员张宗伟赴统计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指导,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支部基层建设进行了座谈。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桂良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张宗伟对统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辨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第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法纪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第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第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做到慎独慎微,率先垂范.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陈雪辉陪同调研。统计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

 (作者:王俊梅 审核:杨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