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冲刺加油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统计学院于12月6日在五教208会议室召开考研冲刺加油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山、院长桂良军、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马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小斐、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荣飞以及统计学院19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桂良军院长作了考研冲刺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追求上进,积极报考的决心,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到怎样调整考研心态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最后18天再努力一把,勇敢面对,争取一战成硕!

 优秀学生代表徐颢同学进行发言,表明了全体考研同学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去取得考研的胜利;同时也代表全体考研同学,感谢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山、院长桂良军、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马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小斐为各专业学生代表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几百份“考研加油包”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愿,满载着对他们的祝福与温暖,希望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心中梦想永不弃,专心复习,成功上岸。

 会议由杨海山书记总结讲话,他讲述了现今考研人数正在逐步增长,同学们备考过程中做到了解自己、了解报考学校、了解时势,多和身边的老师、学长学姐们沟通交流,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同时也表达出了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命运总是会偏爱那些勇敢努力的人!春夏秋冬时光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考研黑暗长路只剩最后冲刺阶段。胜利就在前方,统计学院为考研学子助力,期盼凯旋归来!

(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