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市场调查大赛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2023321日下午,为了让更多的年轻老师提高备赛技能,我院举行了市场调查大赛教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经统教研室主任马乐老师主持,邀请金牌导师白日荣老师、张首芳老师介绍我院参赛历史和成绩,传授备赛经验。

 白日荣老师首先总结了我院自2011年以来的参赛经历,号召更多的年轻老师投身这个比赛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其次,白老师解读了大赛评选过程及打分规则。最后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准备大赛”思考。

 张首芳老师强调了时间分配重要性,要注意把项目进程安排好。张老师指出选题灵感往往来源于日常生活,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完善选题和方案设计。并强调用美观的形式给予评委良好的第一印象。最后希望年轻老师能加速成长,为大赛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得到我院广大教师积极响应,统计学院贾小爱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大部分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很多年轻教师表示收获颇丰,会后会主动和学生团队接洽,培育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力争今年在大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作者:马乐 审核:杨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