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13室召开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会议。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培超主持会议,级辅导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于培超副书记强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学生的健康监测和防控指引等管理工作。本次假期应注意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学生应对和防范突发事件及意外事件的能力;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生活作息;疫情背景下,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学院精准掌握学生行程,做到出发地精确、目的地精确、离返校时间精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班次精确;坚持“一日三检”制度,保证信息畅通。

同时,于培超副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时刻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疫情期间的带头作用,按照国家及学校的防疫要求,积极弘扬正能量;发挥纽带作用,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协助辅导员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活动开展等工作;关心班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了解掌握班级同学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协助解决。(作者:毛雨扬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