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使命在肩 青春起航”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1010日,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晏宁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班会开始,张晏宁老师与新生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老师从学院情况、期望要求、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开展。首先,通过师资力量、专业介绍等方面介绍统计学院情况。然后,对新生提出几点期望,树立正确价值观和远大目标,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强调学习重要性,学会自主学习,提高阅读写作能力。其次,提出注意上课纪律、保持良好宿舍环境,培养独立自主能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张晏宁老师希望大家把握人生关键期,走好人生每一步。

 本次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起到重要作用,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作者:李湘月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