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统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召开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于培超、各级辅导员以及各宿舍舍长共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学生办公室主任于小斐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等方面认真总结,细致部署。会上,于小斐对我院上学期宿舍工作及上周宿舍卫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各级辅导员对宿舍问题进一步剖析,要求每位学生都要严格遵守宿舍规定,注意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于培超总结发言,指出:宿舍是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场所大学生的劳动教育应先从宿舍开始,各学生干部、宿舍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高质量发展宿舍文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我院文明宿舍的建设,为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者:蔡磊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