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党总支于5月21日在5教208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教育整顿,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聚焦巡视反馈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杨海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各位同志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余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领导班子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敢于正视,主动认领问题。

 党总支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者:迟钰彬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