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举行第四届锋范营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统计学院第四届锋范营成立大会在学校模拟法庭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海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袁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葛喜艳、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同瑞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培超、学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第四届锋范营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于小斐主持。      

会上,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为统计学院第四届锋范营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梅宣读第四届锋范营主席团及部长名单,第三届锋范营主席董明辉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第四届锋范营主席马琳娜发表了就职演讲。

会上,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同瑞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老师代表致辞,张老师对统计学院第四届锋范营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锋范营”作为统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学生党员队伍的训练营,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了朋辈互助体系,较好的落实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建的工作思路,为统计学院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全面提升了学生“四项素质”和财商素养,为积极构建统计学院“精准思政321”系统化育人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第四届锋范营全体成员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做好传承,在工作中服务同学,锻炼能力,锤炼作风,提高素质,充分利用好锋范营这一平台,努力扩大学生党建“朋友圈”,主动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做勇立时代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无愧时代担当。

在我校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统计学院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头等大事、最大政绩,积极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锋范营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领导下,通过一系列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对学生党员及有入党意愿的同学进行培养考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过硬学生党员队伍提供人才保障,为全校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作者:杜臻 审核:李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