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6日,统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忠辉、2019级辅导员李荣飞、2020级辅导员张晏宁,学生会主席团、锋范营主席团及2020级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

 仪式开始,张晏宁老师介绍我院学风建设方案并宣布启动仪式。主持人宣读锋范营“Day Day Up“获奖名单,副院长王忠辉为获奖学生颁奖。学生代表马琳娜总结学习经验,学生会主席韩成介绍学风建设月主要活动内容。副院长王忠辉作总结发言,从深刻领会学风建设意义、进一步营造育人氛围、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三方面提出具体希望要求,并强调提高自学能力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学习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帮助同学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学习作风,利于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氛围开创我院优良学风的新局面。(作者:蔡磊 审核:张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