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林向阳而生,心向党而红——统计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百年芳华映初心,笔墨丹青颂党恩。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之际,为了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入党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十月上旬,统计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宋主修,党委副书记于培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晏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荣飞,2021级辅导员武传娜以及全体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自主学习等形式展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廉洁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等展开。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并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

在培训期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党纪,课堂上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并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他们充分利用课下时间撰写心得体会。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此次培训采用线下考试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组织纪律修养,科学文化修养,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且使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长路漫漫,唯有奋斗,继续学习党史,学习先辈们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点燃梦想,不负青春年华。

   

(作者:李荣飞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