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开展“学习条例履职责,强化时代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统计学院于11月8日开展“学习条例履职责,强化时代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提醒党员们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就学习条例履职责,强化时代新担当”这一主题进行思考并书写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了党徽党旗的内涵要求和党建标识的政治属性,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作者:李荣飞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