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顺利举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持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探索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有效途径,激发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和创造性,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近日,统计学院于东校区5208会议室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举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仪式。

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荣飞向张俊发等27名党员同志递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贺卡内部印有入党誓词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祝福语,时刻勉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醒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生活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切实把入党誓词嵌入思想,融入血脉、注入灵魂。

左田思:很荣幸在今年下半年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加入党组织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往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保持对党的忠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楚天博:我认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作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的纪律。同时,我也深知自己的不足,我将努力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和能力,以更好地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是一次初心的回望、也是一次未来的期许,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统计学院将把这种政治“仪式感”保持下去,使每位党员都能通过“政治生日”活动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李荣飞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