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202311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五教301室、五教208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培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晏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荣飞,全体党员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根据自身情况依次进行发言,汇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和培养考察的情况,报告发展对象审查、公示情况,并征求参会党员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仲璇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表决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他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         

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筑理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作者:李荣飞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