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统计学院在东校区52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宋主修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希亮专程出席述职评议会,他对述职评议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建和业务不分家,做好业务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基层党建工作体现在教育教学过程的点点滴滴,要从“细处”着手,做“实”、做“深”、做“优”,这关乎着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下一步,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抓好教风、学风、考风建设。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康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小斐、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荣飞3位同志围绕2023本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同时查摆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宋主修书记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点评。

会议强调,2024年,各支部要继续深刻学习理解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学校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积极贡献统计力量。

统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李荣飞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