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党员成为时代先锋。统计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并观看视频。让青年党员们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行动的指南,也是我们心灵的灯塔。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些看似简单的词汇,却蕴含着深厚的内涵和无尽的力量。作为新青年,我们要将这些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青年党员们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青年,不仅是我们个人的追求,更是时代的召唤。让我们携手并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晏宁 审核:宋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