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统计学院分党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1日,统计学院分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分党委书记杨海山,院长桂良军,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分党委书记杨海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学习党的历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论述,为学好党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统计学院工作新局面。

本次学习,同志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我院将继续潜心学习,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发挥好分党委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