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学术会堂顺利进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比赛。统计学院辅导员于小斐、王俊梅老师参加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并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初赛,最终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统计学院辅导员于小斐、王俊梅老师经过激烈比拼,顺利地通过了比赛的各个环节,最终在十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引领广大辅导员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奋力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